仲夏之雪

中土相关墙三号机在向你微笑呢😄
长驻中土,热爱手写摘抄和绘画
圈名溯清、Lossë,也可以喊我阿雪😘

人们跳着舞,从大厅的一头跳到另一头,不知是谁先唱起了歌,随后整个世界都响起了歌声。

走到大厅角落,“涅娜,你为何在哭泣?”

“为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往日的辉煌、无瑕的世界自永远至永远不会再现;现在的欢乐如焰火、如落在手心的雪花一般短暂,转眼烟消云散;孩童的天真在消逝,青春在无可挽回地离去,欢聚于此的人们或永不相见,或重逢时已是兵戎相见。”

“我知晓这结局,也感激一如赐予我这权力。但我又不得不悲叹落泪,为未生之童、将死之人,为那些仍在欢笑、泪水将落的人们。于是我的悲伤永无止歇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3)